叶露中在贯彻“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达去年同期水平”要求暨“积树造林”工程调度会上强调咬紧牙关 奋力拼搏 确保二季度主要经济工作实现双过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唐城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15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贯彻“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达去年同期水平”要求暨“积树造林”工程调度会。他强调,要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实现二季度主要经济工作“双过半”,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达到省要求。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王岚、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带来较大冲击的情况下,各县区精准研判形势,扎实推进工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但也要清醒看到,经济指标测算质量不高,抓经济工作的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依然存在。对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和省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经济重点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叶露中要求,要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工作,把各项经济指标的含义、计算方法、口径、范围及数据生成的办法吃深吃透,主动适应统计核算新法则、新要求,严格按照标准报送数据,不断提升抓经济工作的知识、能力和水平。要推深做实“精重促”行动,加快推进六大工程,精心选择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可持续经营项目,年复一年、坚持不懈推动项目签约入库、落地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发挥效益。

叶露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冲击所制定的各项政策,强化政策解读宣传,开展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着力提升各级企业帮扶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企业质量,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守底线工作,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善于担当,坚持创先争优、创新思路,在高标准、严要求下推动各项经济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