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走进抖音直播间推介六安名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茶谷网 作者:袁鹏起 发布时间:2020-04-28 11:1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正值安徽各地春茶销售的黄金期, 安徽省委网信办于4月26日,联合央广网、央视频、抖音等平台举办的安徽茶叶专场销售六安直播专场活动在我市举办。该活动充分运用销售直播手段,帮助茶农迅速打开销路,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让特色优质农产品乘上数字经济、新型消费的“快车道”。

在当天的六安直播专场,副市长孙学龙携裕安区、霍山县相关负责人走进抖音直播间,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广大网民推介六安瓜片与霍山黄茶。通过现场讲解、互动抽奖、茶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六安茶品种多、品质好、品味高的“背后故事”,充分发挥六安茶谷平台影响力,展现六安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并通过连线“达人”,让网民全方位、深层次感受六安瓜片与霍山黄茶的优良品质、独特魅力。

此次直播活动,共销售六安瓜片、霍山黄芽累计500万元,7.5万件,通过“云直播”“云展示”“云销售”等方式,进一步打通我市名优茶叶与外界需求的双向链接,助推茶产品上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