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李薇 发布时间:2019-03-20 08:2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叶露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实施绿色振兴战略,抓紧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周恩龙、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指针和准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扭转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叶露中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办法,下足绣花功夫,用足钉钉子精神,勤政务实、狠抓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绿色振兴战略实施,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既定目标、路径、力量和保障,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奋力补课进位,统筹处理好经济发展与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生态环境建设之间的关系。
  叶露中强调,要营造干部想干事、干实事的氛围,提升干部会干事的能力,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各级政府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压下来,主动挖潜增收,优化支出结构,多渠道盘活各类资金和资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