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作者:李薇 发布时间:2018-11-23 08:5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0日,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束学龙、周恩龙、孙学龙、王岚、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六安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草案)、《六安市市直单位取消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草案)、《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六安市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实施意见》(草案)、《<六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草案)。
  叶露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壮大产业工人队伍,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全面分解落实任务,认真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确定工作时序和重点,统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叶露中强调,要逐条逐项梳理符合清理标准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并及时公布,对于不具备取消条件的事项,要分类修改完善,确保“减证便民”落到实处,逐步解决企业、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问题。
  叶露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地理解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牢记“65232111”扶贫工作要求。要把握“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工作方针,坚持现行标准下脱贫,既不能降低标准影响质量,也不能提高标准吊高胃口,扎实推进整体扶贫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
  叶露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遵循社会发展规律,聚焦中期评估中反映薄弱环节,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努力弥补和缩小进度差距。同时要努力做好“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后半篇文章”,确保规划目标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3.jpg

附件:2.jpg

附件:1.jpg

附件:1.jpg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