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放歌新六安”—市委组织部: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长、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作者:李薇 发布时间:2017-09-29 15:5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十八大以来,我市组织系统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破解难题为抓手,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长、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等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全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开展“四进四促”活动,组织市县乡三级党员领导干部建立联系点3472个,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6423个,制定完善工作制度82项。建立“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整改问题2100多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人心。
  知人善任、选贤任能。健全干部选用机制,促进干部合理流动,优化班长结构功能,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党建工作体系逐步健全,人才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加快大学科技园建设步伐,目前已入驻科技型企业24家,引进创新创业项目53个,发展培养大学生(青年)创业团队12家。以更活的政策机制,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