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放歌新六安”——一谷一带彰显六安绿色发展新思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作者:李薇 发布时间:2017-09-09 14:30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8日上午,六安市“喜迎十九大、放歌新六安”主题系列(市一谷一带办)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一谷一带办主任杨精明做了三年来全市一谷一带建设成就回顾与今后五年展望主题发布。
  三年来,一谷一带建设,累计实施各类项目520多个,投资近80亿元。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让六安的山水、物产、文化全面统筹,一产、二产、三产加速融合,生态、生产,生活彼此兼顾,基本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嬗变,形成了一批规模不等、功能互补、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载体。依托六安茶谷建设,我市成功获批全国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市和全国六安瓜片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展望未来前景,一谷一带建设必须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做好产业发展大文章,二要促进乡村旅游大升温,三要守住生态保护大原则,四要推动设施提升大工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