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放歌新六安”——裕安:转型创新风帆劲 绿色发展谱华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作者:李薇 发布时间:2017-09-09 14:15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8日,六安市“喜迎十九大,放歌新六安”主题系列裕安区新闻发布会召开;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裕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阐述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裕安区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转型创新、绿色发展”,推动“一心两轴、多极增长”,推进“三产融合、五化协同”,综合实力快速攀升,绿色发展开创新篇,城乡面貌深刻变化,民生福祉显著增进。
  五年来,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由2012年的125.5亿元,跨过150亿元大关,预计可增至2017年的188亿元;财政收入由8.71亿元预计可增至19亿元以上,净增10亿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由99.3亿元可增至197亿元以上,净增近100亿;先后荣获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区、全国油茶发展先进县区等15项“国字号”荣誉,获得安徽省茶产业十强县区等29项省级表彰或试点示范。
  未来的五年,裕安区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产业升级、绿色振兴、四轮驱动、精准脱贫、共享共建“五大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让一百万裕安人民早日步入幸福小康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