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王琢深入油坊店乡西莲村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政府网 作者:鹏起 发布时间:2015-12-10 09:0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9日,市政府秘书长王琢一行深入油坊店乡西莲村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王琢一行在西莲村村部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关于扶贫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王琢充分肯定了该乡前期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要将精准扶贫细化到户,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切实制定帮扶措施,完善建档立卡,做到“一户一档”,通过产业扶持、技能培训等方式,有计划、有目标的逐年实现脱贫任务。要积极做好西莲村美好乡村示范点申报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科学规划村庄建设,转变群众生产生活方式,改善村容村貌,创建整洁优美的新农村。   下午,王琢一行参加了六安农民学院在西莲村举办的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希望群众扎实掌握农业实用技术,活学活用,有效提高农业科技水平,促进农民增收,切实感受科技带来的实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要评论

  • *正文:
  • 验证码:
  • 勾选显示真实姓名(如不勾选,默认会员用户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