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和顺沁园春沁园小区物业收取车位清理费用的问题

来信时间:2021-07-12 16:56 |问题类型: 投诉
你好,请问我在和顺沁园春沁园小区购买的个人车位,每年还需要缴纳365元的清理费用,合理吗? 物业费也包含了清理为什么还需要交车位清理费,属于变相收费吗?关键是收取费用后地下车库并没有打扫!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谢谢!

回复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07-26 16:23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区市场监管局调查,该小区物业公司对购买地下车位的业主每月收取30元的停放服务费(含电费清理费),已在物业公司办公区公示。依据《六安中心城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该项收费不属于乱收费,工作人员督促物业及时进行地下车库的打扫! 2021年7月23日,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向您说明情况,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如有疑惑,请致电七里站市场监管所,联系电话:0564-332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