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舒城县到合肥新桥机场大巴的问题

来信时间:2020-07-27 10:08 |问题类型: 咨询
你好,我想给舒城县留个言,舒城县什么时候能够开通舒城县到合肥新桥机场的大巴呢?每次打车要好几百,很不划算。

回复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0-07-31 17:04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目前舒城至合肥线主要服务线路为高铁和汽车站,这些是乘客出行需求量最大和集中的地方,关于开通合肥至新桥机场线路:一是要与合肥运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协商相关开通事宜;二是客运企业要对线路客运量及群众出行需求进行调查测算,在充分考虑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基础上才能开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通舒城至新桥机场的时机还不成熟,我们会关注群众的意见,等路线客观条件成熟后积极联系推进开通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舒城县公路运输管理所,联系电话:0564-862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