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设置公共卫生间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12-03 13:35 | 问题类型: 建议
来电人反映:裕安区永安路与龙井沟路交界处附近没有公共卫生间,导致群众如厕不便,建议主管部门设置公共卫生间,望采纳。
回复 回复单位: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2021-12-08 19:41
市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卫事业的关注和关心。对于您的建议,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目前距离该片区域最近公厕点位有大别山路与龙井沟路交叉口西北侧皋城王府公厕和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厕。 今年4月28日,市城管局已给两区政府去函(《关于报送六安城区生活垃圾中转站及公厕选址意见的函》),要求街道社区根据实际需求提出公厕建设选址意见,您也可以与属地街道联系,提出意见。下一步,我们将依据各街道社区提出的选址意见及《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规划标准》完善公厕建设,届时可缓解市民如厕难问题。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