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机动车超速行驶及扬尘污染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9-08 20:24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1、每天有许多渣土车在裕安区天堂寨路至窑岗嘴大桥段超速行驶,扬尘污染严重,希望主管部门洒水降尘;2、裕安区窑岗嘴大桥道路封闭施工后,施工人员未在路面放置反光锥及爆闪灯,晚间车辆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主管部门督促施工方尽快放置。请处理。(问题2转市重点工程处)
回复 回复单位:市重点工程处,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09-16 15:23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公司已在该路段增加洒水抑尘作业频次,感谢您提供宝贵意见,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中环洁(六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联系,电话:3216393。2、关于窑岗嘴大桥道路封闭施工未放置反光锥及爆闪灯问题,我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赴现场并要求按规范放置反光锥及爆闪灯等安全警示标志,消除安全隐患,目前施工方已按要求放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