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工厂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9-06 11:22 | 问题类型: 投诉
裕安区平桥乡恒大御景湾1期恒大嘉凯影城员工来电反映:恒大嘉凯影城一楼及二楼近期开设了很多小型服装厂,未安装任何消防设施,存在消防隐患,要求相关部门核查并加强管理。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09-10 16:27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乡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应急管理所去现场处理。经核查,该举报属实,该影城由于生意不景气,目前处于停业状态,故一、二层业主将商铺出租用作制衣作坊。经现场查看,内有大小制衣作坊近20家,存在电动车入室停放、堵塞消防通道、私拉乱接、灭火器不足、出店经营等违规行为,存在较大消防隐患。目前,区消防大队已约谈恒大御景湾物业,乡应急管理所已联合恒大社区居委会,向租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下周,平桥乡政府将组织多部门,对该影城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平桥乡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330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