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电梯故障无人维修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8-29 09:52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裕安区平桥乡振华翡翠湾B区1号楼1单元电梯已故障半个多月,1号楼业主均已签字同意动用公共维修资金,但电梯一直无人维修,居住在高层的业主日常出行十分不便,现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维修电梯,保障业主正常出行,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09-07 16:34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振华翡翠湾B区1号楼1单元电梯于2010年交付使用,由迅达电梯公司维保,因使用年限超过10年,配件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公司正在申请维修基金,目前小区业主已签字并公示,待公示期满后由物业公司先行垫付资金采购配件进行更换。我单位已约谈物业负责人要求其加强电梯管理,确保电梯安全。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平桥管理所联系,电话:0564-326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