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夜市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8-28 23:20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裕安区西市街道华邦新华城禄华园西大门龙井沟路上的夜市,每天夜间在马路上摆七八十张桌子营业,营业至凌晨两三点,噪音扰民严重,希望有关部门予以严管,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09-07 16:32
市民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西市大队已对华邦新华城禄花园小区周边商铺进行了规范和宣传;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该路段管理力度,夜间生活噪音请报警处置。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西市大队联系,电话:3218695。2、经调查了解,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我局南门派出所民警对华邦新华城禄华园西大门沿街商铺进行了噪音扰民相关内容的宣传,商户均表示理解,会对此进行整改。并将出店经营的情况通报西市街道城管部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请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南门派出所联系,电话0564-321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