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公交司机态度差的相关问题

来电时间:2021-02-27 10:15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2021年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自己从客运南站乘坐323路公交车前往裕安区城南镇城南中学站下车,上车后因自己无零钱且是外地乘客不熟悉具体下车地点,多次咨询公交车司机是否可以手机支付乘车并希望师傅到站前能告知下,但公交司机装作没听见均不回答,且323路公交车中途一直不报站名,给群众带来不便,现投诉该司机服务态度差,要求主管部门核查并加强公交车司机的素质教育。请处理。(车牌照:皖N122260)
回复 回复单位: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2021-03-04 16:39
您好!经市公交总公司调查核实后,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要求其牢记服务宗旨,耐心解答乘客疑问。该驾驶员已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给您出行带来不便,市公交总公司深感歉意。我局将继续督促市公交总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驾驶员的教育培训管理力度,努力增强驾驶员的文明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多公交出行便利。关于您反映的公交车报站的问题,市公交总公司将尽快解决,以免耽误群众出行。感谢您对我市公共交通的监督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