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早点铺出店经营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2-23 08:48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第三次重复来电反映:裕安区振华路与磨子谭交叉口西边位置的五牌里包子店,整天出店经营,油烟污染严重,影响楼上居民正常生活。2020年4月24日裕安区政府回复:“经营户由于在店门口进行蒸炸包子,产生油烟,已安排城管执法人员对振华路与磨子潭路交叉口西侧五牌里包子店出店经营现象进行了清理整治,对商户进行了宣传教育。下一步,平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管理力度。”现来电反映油烟污染问题至今未解决,该商户依然每天在店门口蒸炸包子,产生大量油烟,严重影响楼上居民的正常生活,要求主管部门予以严管,督促该商户在店铺内部进行蒸炸,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1-02-25 16:59
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反映后,我局裕安支队平桥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执法人员对振华路与磨子潭路交叉口西侧五牌里包子店违规出店经营行为进行了清理规范和批评教育。同时,要求该商户不得出店经营,造成油烟污染,并督促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如屡教不改、再次出现店外经营行为,我大队将依法依规进行立案处罚。下一步,平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管理力度,保障市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平桥大队联系,电话:392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