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KTV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2-16 21:57 | 问题类型: 投诉
金寨县梅山镇江店新城区金府花园小区业主第二次来电反映:小区北门对面的皇家至尊KTV,每天夜间营业至十点,噪音极其扰民,自己多次拨打110报警无果,且现疫情形势严峻,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控,并督促该KTV降低噪音。金寨县政府 2021年1月27日回复称“针对你反映问题,我局已安排二大队找到皇家至尊KTV负责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降低噪声,文明经营,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现来电反映该KTV噪音问题没有进行改善,现在晚上的声音比平时还大点,希望相关部门再次核实,予以严管,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金寨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1-02-22 17:16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问题,经现场查看,我局执法二大队对皇家至尊KTV门厅两侧2个大音响现场予以拆除。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二大队联系 联系电话:0564-735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