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房屋质量差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1-01-14 16:17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自己购买了金寨县江店新城学府春天25号楼1单元202室住宅。2020年2月15日,拿到钥匙后发现室内的每个墙面均存在空鼓现象,且主卧室地面开裂,现投诉房屋质量差,咨询是如何通过验收的。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金寨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1-01-21 09:36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月18日,金寨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与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及您一起到现场查看,您反映的问题属实,建设单位表示给予维修处理。1月20日,建设单位负责人及您一起对地面开裂部进行了凿除,目前,建设单位已将开裂部相关数据上报给杭州华茗设计集团公司,待设计院给出处理方案后,根据方案给予维修处理,县住建局将派专人对维修情况进行监督。 关于房屋验收问题,根据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办法,具体由建设单位组织,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五方责任主体具体实施,住建部门主要对建设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如发现有违反国家有关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规定行为的,责令停止使用,重新组织竣工验收。该小区已于2020年12月10日通过综合查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住建局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