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0-11-20 14:29 | 问题类型: 投诉
裕安区平桥乡恒大御景湾23号楼107室业主来电反映:因楼上2楼下水管道返水,导致自家被淹,二楼告知是总下水道堵塞导致的返水,前后共堵塞了三次,向物业反映,每次物业仅是使用PVC管道暂时疏通下水道,认为不合理,现要求相关部门督促物业彻底解决堵塞问题,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0-11-27 17:28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内容回复如下:接到业主反应该问题,物业服务中心已了解并高度重视:11月14日晚上6点接到业主反应问题后我物业服务中心师傅第一时间上门查看问题,联系楼上业主并当场疏通了管道。事后查实为油污堵塞了污水管道。物业服务中心每年两次定期安排专业团队进行管道疏通,后期针对此类情况物业服务中心会从如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1.对该管道涉及到的业主进行排查,看是否有违规行为,如有,及时制止; 2.对小区所有下水管道加大检查的频次。尤其在冬季堵塞易发生的季节,定期巡查及时疏通; 3.做好全小区业主的宣传引导工作,呼吁业主不要随意将易堵塞物品投入下水道。共同保证小区公共设施安全、耐用!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平桥乡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3309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