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广场设置成停车场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0-11-20 10:29 | 问题类型: 咨询
来电人反映:金安区红街皖西宾馆对面的广场原是群众休息娱乐的广场,近期被红街物业设置停车收费的栏杆,认为不合理,现咨询该停车场是否有相关部门的审批,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金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0-11-26 17:12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红街皖西宾馆对面广场为红街商业街组成部分,并非公共群众休息娱乐场所;该处停车场由红街运营公司根据《安徽省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指导意见》、《六安市城区停车场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社会资本全额投资新建停车设施服务收费标准由经营者依法依规自主制定;该处作为红街自建停车场,已在主管部门报备经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具体事宜,您可咨询金安区中市街道迎宾社区,联系电话:0564-321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