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装修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0-11-23 12:20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裕安区城南镇丹霞公馆8栋3单元5楼业主(不知哪家)每天中午12点后,仍在装修,噪音极其扰民,向物业反映无果,要求相关部门予以严管,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裕安区政府 回复时间:2020-11-26 16:34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对于您所反映的“裕安区城南镇丹霞公馆8栋3单元5楼业主(不知哪家)每天中午12点后,仍在装 修,噪音极其扰民,向物业反映无果,要求相关部门予以严管,请处理”情况属实。我单位城南所民警告知丹霞公馆8栋3单元505室装修者装修时适当控制噪音,中午12时至14时,晚上21时之后禁止任何方式装修等产生噪音的活动。同时提醒丹霞公馆小区物业加强监管,对发现装修等产生噪音的活动,及时进行告诚和劝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需要我们再次帮助,请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城南派出所联系,电话:0564-361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