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0-11-19 08:45 | 问题类型: 投诉
来电人反映:霍邱县第一小学与霍邱县光明中学之间的主路上每天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导致学生上下学途中通行困难,家长接送孩子极不方便,希望主管部门予以核实并加以严管,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霍邱县政府 回复时间:2020-11-25 18:12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市容执法大队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受观音阁菜市场内改造和修路影响,市场内的流动菜贩聚集在霍邱一校与霍邱光明中学之间的主路上占道经营。为解决占道经营、交通秩序乱象问题,我局市容执法大队将霍邱一校南入口巷道、光明中学对面五岳新村巷道规划为临时流动摊点经营处,并对霍邱一校通往霍邱光明中学之间的主路进行集中整治,目前,该处流动菜贩均以廊檐为界,集中摆放,有序经营。 下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该路段出行通畅。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