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电时间:2020-11-20 13:43 | 问题类型: 投诉
安区望城街道长安城一期业主来电反映:金安区望城街道长安城小区附近正在建设奥特莱斯,午间施工,噪音严重扰民,希望有关部门予以严管,请处理。
回复 回复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回复时间:2020-11-25 17:33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反映奥特莱斯工地午间施工噪声问题,我局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被投诉的地块由安徽中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六安奥特莱斯广场项目,目前在进行施工阶段,针对午间施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施工现场负责人提出了要求,要求施工方在后期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施工作业时间,避免施工噪声扰民现象发生。因工艺或特殊情况需要连续施工的,应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并在施工前2日公告附近居民,同时告知生态环境部门。感谢你对生态环境工作的关心!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564-515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