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基本建设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4-01-17 09: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主要职责: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组织工程建设;根据工程建设需要组建项目现场管理机构并负责监督检查现场管理机构建设管理情况,包括工程投资、工期、质量和工程建设责任制等;负责灌区项目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依法对工程项目的监理、施工和材料及设备等组织招标,签订相关合同并督促履行;负责办理项目开工备案和直管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指导灌区项目建设及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组织制订、上报直管在建工程度汛方案相应的安全度汛措施,并对直管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负责;负责年度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总结和信息统计工作。配合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组织或参与工程验收工作;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汪鹤林

       人员名单:

姓  名

职  务

汪鹤林

处  长

严嘉国

副处长

蒲  蕊

 

赵岳岳

 
   俞明媚     
   李海啸       

       办公地点:六安市金安区皖西大道1618号 总局北楼后平房101室、102室、103室

       电话:0564-3993055

       邮箱:pshjjc3993055@163.com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