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工程管理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4-01-17 09: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局直属工程管理;掌握工程运行情况;负责总局专项工程经费的计划管理,承担岁修和非基建专项工程建设造价审核;拟定工程设施岁修方案并组织实施;制定工程管理规章制度,组织实施工程目标管理考核;指导水利工程绿化工作;指导灌区工程管理;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邓亚静

       人员名单:

姓  名

职  务

邓亚静 处  长 

李大银

副处长 

丁  勇

 

 贾  明 

 
张玉田  
翟承畅  

       办公地点:六安市金安区皖西大道1618号 309室、310室

       电话:0564-3993065

       邮箱:zjggc3066@163.com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