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灌溉调度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淠史杭总局发布时间:2024-01-17 09:0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主要职责:承担灌区水量配置、调度与管理工作。编制灌区供水计划、供水预案,制定灌区抗旱供水方案和防汛、供水运行调度方案;承担灌区供水与防汛调度工作。负责灌区供水计量管理;组织供水水质监测。承担灌溉、防汛抗旱日常工作;协调相关单位供水关系。承担灌区效益调查及评价,灌区灌溉管理考核;负责灌区控制运行资料整编。牵头核定灌区供水收费水量,牵头负责工业和生活供水水费征收工作,协助灌区农业水费征收工作;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朱善斌

       人员名单:

姓  名

职  务

朱善斌

处  长

王东侠   副处长

朱  红

 

 李  锐  
 杨禹尧  
 付稳东  

       办公地点:六安市金安区皖西大道1517号 2号楼 301室、302室、303室

       电话:0564-3993081

       邮箱:pshgqggddc@163.com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