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科协发布时间:2017-06-29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13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30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  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 0 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 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六安市科学技术协会部门本级2017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科学技术普及及科普大篷车经费10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0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协工作发挥科协作用的决定》( 皖发【2003】17号)、《科普大篷车》电视栏目协议书。科普经费按人均0.3元计算应174万元,2017年安排100万元。

项目内容:共计100万元。其中:①科普大篷车电视栏目2万元;②科普大篷车运行及科普宣传片放映劳务费4万元;③科普画廊建设制作费用及版面制作8万元;④科普资料7万元;⑤市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费用38万元,以奖代补,用于示范社区社区、学校、基地、农技协、带头人(按照60%奖补比例,单位28个,每个奖励1.2万元合计33.6万元;个人8个每人2仟元计1.6万元;其他2.8万元);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6万元;⑦购科普大篷车展品10万元;⑧报纸开设科普宣传栏经费25万元,利用微信、微博、网络开展科普活动,科技活动周、科普日、科普报告会、百名专家进乡村讲科普经费、科技三下乡等。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到2017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2万、印刷费7万、差旅费6万元、会议费2万元、培训费2万元、劳务费6万、委托业务费5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2万、专用设备购置10万。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12万。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科技工作者表彰及学术交流3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3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协工作发挥科协作用的决定》( 皖发【2003】17号)安排执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切实履行科协组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工作定位,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一、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经费。1.表彰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开展第五届“六安青年科技奖”评选表彰活动;组织推荐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省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大力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慰问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困难科技工作者);2.后备科技人才培养(举办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参加全国及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HTC计算机表演赛、青少年科技成果交流会等青少年科技竞赛和实践活动;表彰在省级以上科技竞赛中获奖的科技辅导员和参赛选手;对开展青少年科技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中小学校、社会机构进行奖补。)

项目内容:共计30万元。其中:①组织参加全国及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HTC计算机表演赛、青少年科技成果交流会等青少年科技竞赛和实践活动7万元;②表彰在省级以上科技竞赛中获奖的科技辅导员和参赛选手、青少年科技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中小学校、社会机构进行奖补10万元;②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10万元;③科协专题调研活动3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到2017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2万、差旅费4万元、会议费2万元、劳务费3万、委托业务费1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