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2017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共安排项目支出3项,资金总额4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46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中共六安市委党史研究室部门本级2017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文史资料购置及党史征编经费23 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3 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 0 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六发〔2011〕11号、《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党史工作2016-2020年规划>的通知》六办发〔2016〕19号、市委三届35次、108次常委会会议纪要和《关于深入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六办发〔2012〕3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选派第六批优秀年轻党员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厅〔2014〕22号)等文件和市直工委党建工作。

    项目内容:共23万元,其中:①开展《中国共产党六安地方史三卷》专题资料征集的启动、征集整理和编撰工作;②党史图书资料购置及资料信息化所需设备家具购置、六安党史网升级和改造;③收集整理重要口述历史资料、重要党史人物回忆录,搜集、整理和研究有关六安党史的信息资料;④着力做好《中国共产党六安地方史》第二卷(1949——1978)的编写和出版工作;⑤开展党史知识与党史工作培训及乡镇街党史联络员培训。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本项目共23万元,具体细化为: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8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4万元、培训费3万元、其他交通费1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3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设备购置1万元和党史书籍出版印刷费8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红军后代联谊、党史纪念活动和新研会经费12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六发〔2011〕11号、《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党史工作2016-2020年规划>的通知》六办发〔2016〕19号和市委三届108次常委会会议纪要。

    项目内容:共12万元,其中:①开展与六安籍老将军、老首长、老红军和历史名人及其后代联系活动;②开展重要党史人物和重大党史事件纪念系列活动和党史图片展,编辑出版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相关《纪念文集》等。③新研会活动经费。2017年开展六安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换届工作;节日慰问新四军老战士,接待外来新四军老战士及其后代和新四军研究人员。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本项目共12万元,具体细化为:办公费1万元、印刷费1万元、差旅费2万元、会议费1万元、劳务费1万元、其他交通费1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3万元,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3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1. 六安党史自动查询系统11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1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党史工作2016-2020年规划>的通知》六办发〔2016〕19号等,共计22万元,利用两年时间完成。

    项目内容:该项目预计共22万元,分两年实施,其中2017年、2018年各安排11万元。2017年安排11万元,主要用于完成自动查询系统的软件购置、程序设计及编程和一体化触摸查询机器的购置安装调试运行。需进行政府采购。属于新增项目。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本项目2017年共11万元,具体细化为:办公费2万元、差旅费1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2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4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6万元,主要是办公设备购置2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4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