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7年度审计整改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共六安市委党校发布时间:2018-10-30 10: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委党校2017年度审计整改结果公示

 

根据市审计局对我校开展的2017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审计报告》(六审投报[2018]62号)和《审计整改方案的函》(六审函[2018]12号)的精神,我校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常务副校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并亲自督促整改,健全完善整改长效机制,现将整改结果公示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教学管理等费用支出不规范

2、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不规范

3、账务处理错误

4、维修费支出程序不规范

(二)整改结果

1、自审计提出规范教学管理费用支出以来,我校2018年度教学管理费用零发放。按照严格规范教学管理费用支出的要求,我校2018年10月10日出台相关文件并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备案。在职人员报刊费不再发放至个人。

2、2018年已经严格按照预算批复设立专项支出科目,分项目列支各专项支出。

3、单位个人养老保险、单位个人职业年金等往来科目挂账问题已据实调账且账实相符;财政收回的特设资金已做冲账处理;加强报销管理,做到手续齐全。

4、维修费支出自2018年起严格按照《六安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六管[2017]21号)执行。

 

 

 

中共六安市委党校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市委党校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问题整改结果公示.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