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妇女联合会2019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1-24 18: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9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352.84万元(包括所有资金),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37.24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政府债券收入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115.6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六安市妇女联合会部门本级2019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妇儿活动专项经费349.6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34万元,转移支付安排115.6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以及《六安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六政〔2012〕39号)、《六安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六政〔2012〕40号)。

项目内容:“三八”妇女节、“六一”少儿活动、贫病妇女救助、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妇女培训调研学习及各类比赛、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农村和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发展专项经费等。

项目起止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252.60万元、维修(护)费5.00万元、会议费5.00万元、培训费59.0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6.0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2.0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12.0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24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3.2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主要用于扶贫干部补贴3.24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4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附件:项目支出绩效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