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发布时间:2019-08-28 11: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4

1.14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4

1.1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1.14万元,完成预算的28.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费用减少。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14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2018年度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严格审批出国(境)计划,严控出国人次和批次。2018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六安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6262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1.14万元, 2017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27万元,增长31%,主要原因是严格做好接待审批,严控接待批次和人次。2018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国内公务接待共17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1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23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2018年度预算持平2018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laszgw@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