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2017年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发布时间:2017-02-27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专项业务费109.3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09.3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中发﹝2010﹞16号、皖发﹝2011﹞12号、六发﹝2011﹞17号等文件精神。

项目内容:开展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培训活动,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综合素质;保障六安市非公经济法律服务中心及民商事调解中心正常运行;宣传和表彰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工商联与民营经济共成长”活动;加强行业商(协)会管理和异地商会建设工作,开展调研、考察、招商引资等活动;发挥“工商联直通车”机制作用;编印《2015年六安市民营经济发展报告》;监测评价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开展第三方评估;加强网站、会员数据库、非公企业人才库建设;参政议政;实施“同心工程”;召开第四次换届工作会议。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4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运行;印刷费5万元,主要用于编印宣传资料及民营经济发展报告等;差旅费10万元,主要用于调研、考察等活动;会议费31.3万元,主要用于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培训费9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万元,主要用于其他办公支出。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6.9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