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三公”经费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部门决算发布时间:2018-08-29 16: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88.65

40.85

因公出国(境)费

2.65

2.65

公务接待费

86.00

38.2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88.65万元,支出决算为40.85万元,完成预算的46.0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办公室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控制“三公”经费开支。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市委办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2.65万元,占6.49%;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8.20万元,占93.5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65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04万元,下降1.49%,下降的原因是本年省委办公厅组织的因公出国费用较上年降低。2017年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1次,累计出国(境)1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组织的有关人员赴美国和巴西开展交流出访,考察政府部门对社会信息高效收集、整理、加工和利用的机制体制等。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六安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6〕262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38.20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1.14万元,下降2.90%,下降的原因是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均较上年减少。2017年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319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3955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各类公务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23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万元,下降0%,下降的原因是公车改革之后,办公室不再有公务用车相关支出。2017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以及运行费。2017年底,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laswb133@126.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