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促进会六安市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进发布时间:2016-09-0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部门主要职能
1、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政治生活中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
2、组织和教育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3、指导基层支部政治学习、社会调研和成员活动,做好通报会、座谈会的组织召集和主持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协调联系等服务工作,完成会员干部的考察、推荐和培训工作。
4、负责社情民意的调查研究工作,并积极地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政策建议。
5、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民进六安市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包括民进六安市委员会本级,纳入民进六安市委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民进六安市委会本级
三、民进六安市委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81.5万元(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年初结转结余,下同),支出总计81.5万元,收支结余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入和支出总计增加33.7万元,增长70.5%,收入和支出增加主要原因:一是基本支出人员增资;二是2014年度结转结余16.9万元。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4.6万元,占100%;。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万元,占45.4%;项目支出44.4万元,占54.48%。
(四)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69.5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69.5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4年相比,收入和支出总计增加10.3万元,增长17.4%,收入和支出增加主要原因:一是基本支出人员增资、各种奖励增加;二是年初财政拨款结转结余。
(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9.5万元,占本年支出的85.28%。与2014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7.2万元,增长64.3%,支出增加主要原因:一是基本支出人员增资、各种奖励增加;二是年初财政拨款结转结余。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69.5万元,支出决算为8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7.2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基本支出人员增资、各种奖励增加;二是上年度结转结余。其中基本支出37万元,占45.4%;项目支出44.4万元,占54.78%。
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5年度决算69.3万元,比2014年增加16.6万元,增加34.73%,主要原因是2015年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都有增加。其中:“行政运行”决算36.9万元,主要用于基本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决算32.4万元,主要用于项目支出。
2.“其他支出”2015年度决算0.2万元,比2014年增加0.2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增加政府性奖励资金。
(六)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7.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0.5万元,主要包: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奖金、住房公积金以及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16.6万元,主要包括:公务用车及运行费、会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委托业务费和综合定额费用。
(七)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民进六安市委员会2015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情况。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5年度民进六安市委员会机关运行经费16.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度民进六安市委市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0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办公设备支出5.0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民进六安市委员会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单位价值200万以上的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15年,民进六安市委员会没有进行绩效评价,涉及财政资金0万元。
九、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