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21 09: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2020年1月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部门职责

2.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3.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1.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

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表

4.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总表

5.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

6.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7.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

8.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

9.2020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

10.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11.2020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12.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3.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3.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4.关于2020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5.关于2020年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6.关于202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7.关于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8.关于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9.关于2020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10.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11.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重要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六安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厅〔2019〕9号)和《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六发〔2019〕6号),市委组织部主要职责是:

1、研究和指导全市党的组织建设,督促检查全市各级党组织贯彻执行党的组织制度情况;探索各类新的经济组织中党组织的设置和活动方式;协调、规划和指导党员教育工作,主管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协调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和党建理论的研究,提出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2、负责办理我市由省委管理的干部职务任免、工资、退(离)休报批手续;提出对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市管干部的选拔、考察工作,办理其任免、工资、退(离)休审批手续;组织实施公开选拔市管干部和指导协调全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指导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负责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和县区有关科级干部的宏观管理工作;承办部分干部的调配、交流和安置事宜。

3、研究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制定的干部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决定、意见,组织落实培养选拔中、青年干部工作。加强全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职责。

4、研究和宏观指导全市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市组织、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意见和制度。

5、负责全市组织、干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市委反映重要情况,提出建议。

6、主管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究制定我市干部教育规划、意见;协助完成省下达的调学任务;组织市委管理的干部和一定层次的中青年干部、中高级知识分子以及组工干部的培训。

7、调查了解知识分子工作情况,检查贯彻执行知识分子政策的情况。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开展知识分子工作。

8、对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的建设进行宏观管理和指导,掌握和联系一批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者,并提出培养使用意见。

9、负责全市党的机关、人大、政协、群众团体、法院、检察院和民主党派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制度进行管理的工作。

10、负责全市领导干部监督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指导,制定或参与制定干部监督的制度和规定;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

11、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对外保留市公务员局牌子。调整后,市委组织部在公务员管理方面的主要职责是:统一管理全市公务员录用调配、考核奖惩、培训和工资福利等事务;贯彻执行公务员管理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具体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市公务员队伍建设和绩效管理;负责公务员管理对外交流合作等。

12、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由挂靠市委组织部改为在市委组织部加挂牌子,负责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综合协调、政策制定、监督检查,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和单位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13、统一管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调整市委老干部局管理体制。将市委老干部局由市委组织部管理的机关调整为市委工作机关,归口市委组织部管理。

14、完成市委和省委组织部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市委组织部2020年度部门预算包括市委组织部本级预算和市委组织部下属单位预算,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1个,包括六安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0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0个),编制50个(其中:行政编41个,参公编9个,事业编0个),实有人数56人(其中:在职49人,离休1人,退休6人)。

三、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市委组织部2020年部门预算表由以下13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表。

1.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附表1)

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附表2)

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表(附表3)

4.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总表(附表4)

5.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附表5)

6.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附表6)

7.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7)

8.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8)

9.2020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9)

10.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附表10)

11.2020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附表11)

12.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附表12)

13.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附表13)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市委组织部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2102.14万元,较上年减少921.17万元,下降30.47%,主要原因: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和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收入来源为:财政拨款收入2102.14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08.1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3.7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0.3万元。

二、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市委组织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02.14万元,较上年减少921.17万元,下降30.47%,主要原因是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和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02.14万元,较上年预算数减少921.17万元,下降30.47%,主要原因是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和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20年预算2008.11万元,较上年减少926.43万元,下降31.5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和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其中,“行政运行”预算497.6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部机关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预算1,510.48万元,主要用于各项目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20年预算53.73万元,较上年减少1.75万元,下降3.1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机关养老保险缴费比例调整。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预算53.73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养老保险方面的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预算0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职业年金方面的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2020年预算40.3万元,较上年增加7.01万元,增加21.06%,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机构改革从市人社局转隶5人。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40.3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方面的支出。

三、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市委组织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91.6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资福利支出482.7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伙食补助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91.62万元,主要包括:福利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会议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印刷费、差旅费、培训费、劳务费、邮电费、办公费、公务接待费、维修(护)费。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32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医疗费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四、关于2020年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市委组织部2020年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0万元。

市委组织部2020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0万元。

五、关于2020年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市委组织部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0万元。

市委组织部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0万元。

六、关于2020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管理的原则,市委组织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市委组织部2020年收支总预算2652.14万元,较上年减少371.17万元,下降12.18%,主要原因: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和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收入来源为:财政拨款收入2102.14万元、上年结余结转55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58.1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3.7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0.3万元。

七、关于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组织收入65万元,部门可支配收入2652.14万元,减少原因主要一是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减少,二是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

八、关于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2652.14万元,同上年相比减少371.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安排2102.14万元,同上年相比减少921.17万元;上年结余结转550万元,同上年相比增加550万元。各项支出增减原因分析: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和援藏建设项目资金减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专项资金2019年财政拨款(补助)安排变为2020年上年结余结转。

九、关于2020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20年共安排支出项目10个,资金总额2060.48万元(包括所有资金),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510.48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政府债券收入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安排55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1. 城市党建和党代表联络工作经费16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68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9]30号)、《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皖发[2018]15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组办字[2019]31号)、《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六安[2018]29号);市委关于选派党建指导员的通知,六办明电﹝2012﹞96号;市委《六安市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六办发﹝2018﹞56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六办发﹝2012﹞30号。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工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规定的相关任务。

项目内容:为培育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升整体水平评选命名城市基层党建市级示范社区;对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等进行培训;推进信息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行“互联网+党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提高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开展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评比表彰;党建指导员补助考核;对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派驻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提高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能力;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开展“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双比双争”社会组织党组织评选表彰,深入开展“五抓五送”(抓党组织组建、党组织书记培训、发展党员、制度建设、活动场所建设;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统一赠送党组织标牌、送党旗党徽、送制度挂图、送教育培训、送党报党刊等)活动,提高对非公企业党组织自身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印刷《六安党建》、《六安组工信息》;设立《皖西党建》宣传专栏费用。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40.5万元,印刷费5万元,差旅费10万元,培训费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 档案、统计、干训、资格考试及扶贫创建工作经费91.4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91.4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组通字[1991]13号);《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工作方案》(皖政发〔2006〕30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安徽省公务员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方案》(组通字[2012]27号);中组部、中宣部、中组发﹝2000﹞16号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皖组字﹝2000﹞38号文件;《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省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市2019-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项目内容:档案管理;公务员统计工作;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六安开展“六安大讲堂”专题讲座;理论资格考试试卷制作、聘请监考人员、考场租用等费用;单位扶贫工作经费;派驻纪检组工作经费;创建工作经费;举办主题培训班、专题培训班和异地培训经费,每年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异地高校举办3-4个特色专题培训班次以及以插班的形式选送干部到异地高校参加培训学习。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31.4万元,差旅费10万元,培训费40万元,劳务费1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3. 干部考核考察、公考、遴选、选调经费203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03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公务员法》第十一条;《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组通字〔2016〕18号);《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关于完善省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意见》、《省辖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办法》。

项目内容:日常干部考核考察;个人事项报告抽查核查;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选调生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考场场租、监考考务费、资格复审、体检、考察车辆、差旅、食宿等;2020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包括报名和资格审查(初审、复审)、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和考察。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18万元,差旅费15万元,劳务费50万元,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4. 干部在线教育经费10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0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电化教育和远程教育工作的意见》(皖组字〔2015〕43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皖组办字〔2017〕11号)等文件。

项目内容:上缴省干部在线教育培训费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和维护经费,计划2020年开发建设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正科级以上干部全市2000人左右录入2015年以来的干部基础信息和培训信息;教学资源建设经费,包括每年1-2部党员教育电视片、每2个星期制播1期《六安党建》电视节目、每季度组织1次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点评活动,包括场地费、餐费、住宿费、专家点评费等支出;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先锋网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经费。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40万元,培训费3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5. 农组、选派、选聘、干部挂职管理经费19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96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2012-2016年规划》的通知(皖办发〔2012〕8号);《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选派第六批优秀年轻党员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厅〔2014〕2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选调生暂行管理办法》(皖组发〔2018〕1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实施村级集体经济五年提档升级工程的意见》(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

项目内容:农村组织建设工作经费,用于举办农村党员干部培训班、开展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巡查、督查,探索创新网络党建工作、开展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考评;选派工作经费,用于举办选派干部年度培训班,对选派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开展选派干部电话查岗和暗访督查;选调生村官工作经费,用于选调生村官面试、体检、岗前培训和年度培训、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电话查岗和巡查督查;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经费;市级党代表工作经费;三类人员选拔考试及培训经费。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65万元,邮电费6万元, 差旅费20万元, 维修(护)费10万元, 会议费10万元,培训费40万元, 劳务费1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6. 援疆工作专项经费12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25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皖援藏援疆办《安徽各市与皮山有关乡镇结对共建帮扶工作方案》(皖援藏援疆办〔2019〕12号)。

项目内容:选派第四批援疆干部;援助推产业发展;加强劳务对接;开展智力支持;加强交往交流;推动基层建设。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15万元,差旅费1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7. 网络信息系统维护经费12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2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开展“智慧党建”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7〕17号)以及市委组织部与六安电信公司签订的《六安市智慧党建信息系统合作协议》。

项目内容:全市2390个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设备及网络运营维护费;先锋网、六安市委组织部微信平台等管理维护费;全市“互联网模式”远教站点网络运维费;“六安智慧党建”项目运行经费。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 办公设备购置20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10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8. 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专项资金55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55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实施村级集体经济五年提档升级工程的意见》(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

项目内容:奖励发展集体经济成效明显的村;开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督查指导;举办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其他资本性支出55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9. 扶贫挂职工作人员补贴 7.0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7.08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全省挂职、选派、异地任职干部待遇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皖组通字〔2017〕33号);六安市财政局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 六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市直单位挂职、选派干部交通费管理的补充通知(财行〔2016〕861号)。

项目内容:扶贫干部生活补助;扶贫干部交通费;单位慰问差旅费补助;挂职干部生活补助。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08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10. 人才及人才协会工作经费50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0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六安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共六安市委 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六安市中长期人才规划》等文件安排。

项目内容: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安家费、住房补贴待遇、创新创业奖励等;选聘高校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单位挂职表彰奖励资金;设立“六安市突出贡献人才奖”对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给予表彰奖励等。

项目起止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00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十、关于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根据“三公”经费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结合部门实际,2020年共安排“三公”经费预算9.5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9.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9.5万元,较上年预算无变化。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严格执行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无变化。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市委组织部机关运行经费安排91.62万元,包括:办公费9.80万元、印刷费5万元、邮电费2万元、差旅费3万元、维修(护)费5万元、会议费5万元、培训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9.5万元、劳务费2万元、工会经费3.84万元、福利费0.2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0.31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0.95万元,较上年减少697.93万元,减少88.4%,主要原因是统计口径变化。

(二)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市委组织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2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2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固定资产总金额334.94万元,较上年增长11.24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构筑物0万元、通用设备273.91万元、专用设备5.25万元、其他资产55.78万元。
     单位车改后保留车辆0辆。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有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有0台(套)。

     2020年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购置费0万元。

     2020年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购置费0万元。

(四)项目及绩效目标情况。

市委组织部2020年50万元以上的专项资金按规定编制绩效目标。部门预算批复绩效目标的项目共9个,涉及预算资金2053.40万元。绩效目标实行部门自评。

第四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重要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二、基本支出:是指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是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表:2020年部门预算表(13张)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附表1).pdf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附表2).pdf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表(附表3).pdf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总表(附表4).pdf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总表(附表5).pdf

2020年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附表6).pdf

2020年部门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7).pdf

2020年部门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8).pdf

2020年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表(附表9).pdf

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附表10).pdf

2020年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附表11).pdf

2020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附表12).pdf

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附表13).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