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六安市委员会2017年本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革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41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41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 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1、专项业务费3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36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参政议政调研及社会服务经费。

项目起止时间:2017.01.01-2017.12.31。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办公费8万元,差旅费7万元,劳务费9.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1.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2.5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购置小型计算机2.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5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2、专项会议费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党员大会.

项目起止时间:2017.01.01-2017.12.31。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款级)细化编制为:印刷费1万元,会议费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或:本项目年初尚未细化,需在预算执行中申报细化方案,经批复后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