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六安市委员会2016年本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革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6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3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38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六安市委员会部门本级2016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参政议政调研及社会服务经费33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33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6年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民革工作其中重要一项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提供调研报告。每年组织专项调研活动,向政协、人大两会提供提案、议案40份以上,常年收集整理有关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完成民革中央和民革安徽省委下达的专项调研任务。“同心工程”是中共中央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宗旨,齐心协力帮助解决边远山区、贫穷少数民族地区社会发展及民族民生等突出问题的一项工程。黄河村是民革省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对象,帮扶项目包括产业扶贫、新农村建设、农民增收、旅游发展、助医助教等5项工程。民革市委从2011年开始配合民革安徽省委在黄河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取得良好社会效益。民革市委在黄河村主要开展的项目是义诊、助学、结对扶贫等。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

办公费8万元;印刷费4万元;差旅费8万元;劳务费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2、专项会议费1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6年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依据民革安徽省委要求和民革章程规定,民革市委每年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全年工作,分组讨论,布置下一年工作以及经验交流等。此外2016年民革六安市委会和各直属支部即将换届,此项费用为换届专项会议费和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大会等专项会议费等。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

会议费10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