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统战部市本级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8-28 08: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2.8

1.28

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2.8

 1.28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原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8万元,支出决算为1.28万元,完成预算的45.71%,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236号)相关规定。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原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28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持平。

2.公务接待费支出1.28万元, 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减少1.52万元,下降54.29%,下降(增长)的原因是减少支出。2018年六安市原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国内公务接待共19批次,152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公务接待来部机关交流工作的公务人员。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六安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23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度决算相比持平。2018年末,原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