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2016年本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编办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6年共安排项目支出4项,资金总额134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134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六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本级2016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机构编制“12310”举报管理及网络维护等经费26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6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安排。

项目内容:“12310”举报受理;“一库四平台”(市级政府行政权力项目库、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平台、电子监察平台、政务公开服务平台、法治监督平台)维护费;公益网域名管理费;办公设备购置。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23万元;邮电费3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1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2、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动态管理、项目库建设使用维护、权力运行监管)等改革深化经费4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4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4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皖政[2014]37号)等文件安排及实际工作安排。

项目内容: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落地生效、动态调整;深化司法、纪检监察、行政执法等重点领域改革;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前瞻性改革调研;行政审批事项动态清理、承接落实。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2万元;印刷费1.5万元;邮电费3万元;差旅费4万元;会议费1万元;培训费8万元;劳务费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5万元。

3、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经费2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8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实际工作安排。

项目内容:主要用于调研、督导市直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落实“三定”规定,指导县区做好“三定”方案制定和实施,对全市改革成效评估总结等工作。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万元;印刷费3万元;差旅费10万元;会议费8万元;劳务费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万元。

4、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经费4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4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皖发[2013]14号)及实际工作安排。

项目内容:主要用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划转改革、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和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界定改革中政策制定、调查研究、宣传发动、督促指导等工作。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13.5万元;印刷费8.5万元;差旅费5万元;会议费6万元;劳务费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