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六安市支部委员会2017年本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民建发布时间:2017-03-03 02: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7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2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5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其他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经费2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7年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1)、“参政议政调研费”10万元。民建工作其中重要的一项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提供调研报告,每年组织专项调研活动,向政协、人大两会提供议案、议案20份以上,常年收集整理有关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完成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下达的专项调研任务;组织去全体会员考察经济建设成果和重大民生项目,开展爱国爱家乡教育。

(2)同心工程5万元。帮扶金寨县天堂寨镇渔潭村。

 

(3)、社会服务5万元。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办公费4万元;差旅费8万元;劳务费8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 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二)会员大会会议费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7年实际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依据民建省委要求,民建支部每年要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总结全年工作,分组讨论,布置下一年工作以及经验交流等。

项目起止时间: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会议费5万元

项目政府采购预算金额:0万元。

项目细化编制情况:本项目已按项目内容和经济科目细化编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