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六安市支部委员会2016年本单位专项资金项目及预算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建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部门行政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财力可能,2016年共安排项目支出2项,资金总额2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5万元,财政预算内拨补办案补助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预算内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非税收入专户核拨收入安排0万元,纳入特设户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0万元,政府性基金安排0万元,转移性收入安排0万元,上年结余安排0万元。具体项目情况说明如下:

(一)中国民主建国会六安市支部委员会部门本级2016年项目支出安排情况说明

1、参政议政调研及社会服务经费20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20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参政议政调研; “同心示范工程”,帮扶金寨县果子园乡吴湾村;社会服务。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

办公费20万元。

2、会员大会会议费5万元,其中:财政预算内拨款安排5万元。

项目立项依据:根据2016年工作需要安排。

项目内容:召开会员大会。

项目起止时间: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

项目级次:本项目属于本单位支出。

项目经济科目细化编制为:

会议费5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