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相关立法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二中发布时间:2018-04-03 09:0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8年,市人大将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列为重点立法计划,拟制定出台《六安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为进一步贴近我市实际情况,提高立法工作质量与水平,六安市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限放办”)组织对燃放烟花爆竹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并制定《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市民踊跃建言献策,并将所提意见于2018年4月10日前反馈至市限放办。反馈方式:782862059@QQ.COM。

  附件:《征求意见表

  六安市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