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免除学杂费实施细则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一中发布时间:2020-09-02 16: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第一条   普通高中免学杂费,是指对具有正式注册学籍的普通高中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免学杂费。

第二条   学校应当按规定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学生免学杂费,并将执行情况报至同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

第三条   学校应根据受助学生变动情况,及时更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相关数据,确保学生资助信息真实准确。

第四条   普通高中学生资助工作实行学校法人代表负责制,校长是第一责任人,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负主要责任。学校应当完善机构和人员配备,指定专人具体负责资助工作。

第五条   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先办理入学手续,根据核实后的家庭经济情况予以相应资助。

第六条  本细则解释权在六安一中,自2020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

 

 

 

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

2020年7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