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

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17-08-17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第一条 为做好拟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适用于本单位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拟公开前的保密审查工作。   

第三条 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应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公开、谁审查”的原则。拟公开的信息均应进行保密审查。   

第四条 学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校拟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保密审查。   

第五条 对拟公开信息的保密审查,应当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由国家保密局会同中央国家机关确定的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规定为依据。   

第六条 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本制度的要求,结合学校业务工作流程和特点,明确审查的程序和责任,指定机构负责保密审查的日常工作,开展保密审查时应履行审查审批手续。   

第七条 不得公开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下列政府信息:    1.依照国家保密范围和定密规定,明确标识为“秘密”、“机密”、“绝密”的信息;    2.虽未标识,但内容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    3.其他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息。   

第八条 学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接到信息审查申请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确认的意见。   

第九条 学校政务公开领导组应当依法对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保密审查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反国家保密规定的应当予以纠正。

第十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