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积极开展畜牧业灾后恢复生产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农科院发布时间:2020-08-05 09:0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畜牧业生产受损严重。六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春喜、动物科学研究室主任沈健等人前往受灾一线指导灾后生产。

刘春喜一行先后来到木厂镇、独山镇、狮子岗乡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地养殖场受灾情况,详细了解了栏舍倒塌、畜禽死亡、器械损坏等情况。刘院长向养殖户表达了深切的慰问,指导养殖户规范处理死亡畜禽,及时对栏舍进行消毒,注意饲料和饮水安全,调整存栏结构,加强疫病防控,强化饲养管理,并帮助缺乏技术的养殖户为家畜注射疫苗,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本次技术指导活动不仅为农户建立信心,更为我市畜牧业灾后恢复生产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