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财务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 16: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职能

财务是学综合财务管理部门,统筹协调、管理和监督学各项财经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各项财经政策和会计法规,根据学管理的需要建立健全学财务制度,理顺财务关系,维护学经济秩序,保护国家财产安全。

2、依法筹措办学资金,保证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工作的正常运转。

3、依据学章程和学发展规划,组织编制全年度财务预算和三年滚动财政规划。对预算执行过程中产生的差异,分析原因并提出应对方法以供领导决策。

4、负责编报财务决算报告和政府财务报告,根据决算情况进行全面绩效评价,为学制定发展规划和经济决策提供依据。

5、负责教育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的执收和管理,协助其他职能部门开展基本建设专项经费和其他各项专项经费补助项目的申报。

6、负责教育事业经费及其它各项经费收支的核算与管理工作,监督各项资金的合理规范使用,定期清查账目、核对资产,定期清理债权债务和编报各类报表。

7、参与学重大经济政策的制定和投资行为的决策; 参与货物、工程、服务的招投标和验收活动;参与学重大固定资产的处置工作。

8、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强化内部资金管理和调度,保证资金安全和完整,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9、负责学教育收费项目的申报和票证的管理工作,收费标准申报和年审工作,税务申报和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工作。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和各有关部门的检查和审计工作。

10、负责全财会资料的立卷、归档以及销毁工作。

11、负责财会人员的业务学习、继续教育工作。

12、负责学会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财务数据安全工作; 依法执行财务公开制度。保证财务查询系统信息的畅通。做好财经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

13、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二、科室负责人:张午云

三、科室人员名单及其职务:
张午云  财务科科长
薛雪   财务科科员
崔静   财务科科员
陈娟   财务科科员
朱婉婷  财务科科员


、办公地点:
行政楼207、210办公室

、办公固定电话:

207办公室:0564-3386021

210办公室:0564-338077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