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教务处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8-12 10: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主要岗位职责:

1.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和卫生工作方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2.组织制订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负责提出专业设置、专业调整和教学改革方面的意见并组织实施。

3.组织制订和决定执行专业教学计划,检查和审批完成教学计划各教学环节的实施方案;组织制订学院校历、教务处学年(或学期)工作计划及总结、教学进程表、总课程表、教师任课总表、作息时间表、学期考试日程表等。

4.组织制订和实施教学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化、程序化、规范化的管理水平。

5.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加强教师的政治和业务业务能力培训工作;严格要求教师履职尽责,做到管教管导,教书育人,树立良好的教风。

6.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鼓励和支持教师从事研究活动。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7.积极组织教师利用专业特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和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

8.负责全院性体育竞赛、技能竞赛、文娱活动、教学工作方面的表彰大会的组织、协调工作。

9.坚持听课制度,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教学情况和教学进度;组织教学检查(日常、期中、期末)并做好总结、分析、评价等工作;坚持教学工作会议制度,积极组织教学研究活动;组织和开展好第二课堂。

10.负责组织校际之间的教学交流活动。

11.负责办理上级机关和学院交办的其它事宜。

 

二、科(处)室负责人:

黄梅:全面主持教务处工作。

办公电话:0564-3380796 电子信箱:453226182@qq.com

 

三、科(处)室人员名单及其职务:

盛文文:主要负责教学运行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编制校历、教学进程计划,下达教学任务;审核主讲教师资格和教学任务分配;负责编制总课表、调配教室使用;会同系部处理调、代课事宜。

2.负责组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

3.协助做好教师培训的落实、督促和考核工作。

4.负责中外合作办学交流与发展。

5.负责教务系统和超星平台的使用。

办公电话:0564-3375776 电子信箱:475649732@qq.com

张小勇:主要负责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学质量监控。

1.负责教学质量监控、考核、评估、督查工作,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考核。

2.负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

3.负责系部教学工作考核评价,组织制订专业建设标准、课程标准、教学督导标准,全面构建质量标准体系。

4.负责专业设置、调整与发展规划工作,组织实施新增专业的调研、论证,负责新增专业的申报等工作。

5.负责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

办公电话:0564-3375776 电子信箱:272363853@qq.com

周恩红:主要负责考务、成绩、学分制管理,协助做好教学改革和教学信息化建设;协助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1.负责毕业资格审查工作。

2.负责全院学生的课程考核考务与成绩管理;负责分类招生考试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

3.协助做好教学改革工作和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

4.负责新生转专业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0564-3380797 电子信箱:470233272@qq.com

孙金晖:主要负责教科研项目管理,协助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工作。

1.负责组织与实施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教科研项目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

2.负责“青蓝带教”教师的培养和考核工作;

3.负责教师培养项目的管理、考核工作;

4.负责科研系统维护和运行。

5.负责医学人文大讲坛。

办公电话:0564-3380796 电子信箱:41740893@qq.com

张军:主要负责学籍管理工作。

1.负责学生学籍管理。

2.负责毕业证书的发放和管理工作。

3.负责学生学籍信息的管理、维护、更新。

4.协助完成继续教育工作。

5.负责普通话测试工作。

办公电话:0564-3389670 电子信箱:23445327@qq.com

汪涛:主要协助完成考务、成绩管理工作;配合完成学分制管理工作;

1.负责大学生社会责任教育。

2.协助完成数据平台填报。

3.协助完成每年的质量报告。

4.教务处官微发布和管理。

办公电话:0564-3375776  电子信箱:1041996160@qq.com

陶勇:主要负责教材出库管理。

办公电话:0564-3380796    电子信箱:1903892608@qq.com

张盛:主要负责教材建设和管理,协助做好教学运行。

1.负责组织教材及教学资料的编写等教材建设工作,负责教材征订、发放、费用结算等管理工作。

2.协助完成课时费核算;负责每月教学情况统计和反馈。

3.协助完成教室建设。

4.负责教务处网站和发文管理。

办公电话:0564-3380796  电子信箱:492557877@qq.com

金明、彭军

1.负责科技报告厅管理,负责承担学院大型活动报告厅的使用和管理。

2.负责教学楼公共课大教室、录播教室、微课制作教室的管理;

3.负责考试监控设备的维护和运行和全院性大型考试的设备保障。

四、办公电话:0564-3380796

五、电子信箱:jwc@wahvc.edu.cn

六、办公地点:行政楼一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