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会议室管理暂行办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加强我院会议室的管理,提高会议效率,使会议室管理逐步规范化、制度化,特制定以下办法

一、党委会议室、三楼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由学院办公室统一管理。全院会议由办公室统一管理和安排,以会议安排形式通过书面和网络方式于每周五公布。

二、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须在每周三之前向院办提交下周会议安排(附件1和附件2登记表),由院办统筹安排后,由会议召集部门负责通知。要增强会议的计划性,各系部、中心、处室要求下周召开并由院领导主持的会议必须经主管领导认可会议内容和时间,填写会议申请单(附件1、2)于每周三下午下班前交学院办公室。

三、会议所需茶水、音响、条幅、材料等会务工作由会议召集或主办科室负责。院长办公会、专题会议、院领导临时召集的会议,会务工作由院办负责,协调各部门共同承担。

四、凡未提前申请的临时召开的会议,经主管领导批准后,由主办部门自行通知组织安排,但不得与计划性会议冲突。

附:1.《会议室使用登记表》

2.《每周重要会议登记表》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