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收看“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六安市分校发布时间:2020-04-28 09: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工作站、直属教职员工:

现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收看“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时收看并组织学生收看。并于4月30日下午5:00前将观看照片和学习体会报送至教学处。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六安分校

                                                                            2020年4月28日

关于组织收看“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习贯彻.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